26°

wb:https://weibo.com/u/5643479428
CPP:https://www.allcpp.cn/u/78415.do
三国:策瑜only 备右 瓒备 曹刘 亮玄都磕
漫威:盾冬 锤基 妮绿 贱虫 EC ……
咒回:五悠 不吃惠右‘
APH:米英 花夫妇 亲子分 普奥
多坑选手 如同八爪鱼 时不时会重温 产量随机

美队三观后感(含剧透 腐向)

 观后感 内含剧透!!!

内含盾冬和提及的科学组!!!!!

三观不正可能有!!!!





        看完美队三 想自言自语一下

        自己是支持美队的 不正经的说 是因为 盾冬!也因为铁人在妇联二里打了博士(我妇联里第一个萌上的人啊~)正经的说就是美队说的那样 签订了法案就可能会导致将要做自己认为不正确的事 
        而且亏联/合/国 能想出法案这啥子玩意啊  他们说英雄们是危险 他怎么不想想如果没有英雄们 妇联一里面 地球不就被基妹统治了吗 没有英雄们 美队二里面 歼灭计划不就实施了吗 没有英雄们 妇联二里 奥创不就毁灭了地球了吗 届时会有更多的人死去 包括那些口口声声说英雄们是危险的人。
刚刚严肃了一下 现在来讲讲这里面的盾冬 首先 我是盾冬 科学组(尼绿)不拆不逆 !!美队三里面队长的男友里简直高到爆 已经全面超越了我萌的CP里所有的攻(如铁人、锤哥、老万、(被略微超越一丢丢的)超聚聚)从一开始 和叉骨打的时候 一听见吧唧(只是听到他的名字啊!)就完全愣住了 后来他自己也说 那时候自己像是回到了十几岁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如果这都不算爱!!!)
       后来找到吧唧 又遇上特种部队 全程帮吧唧摆脱危险 还帮吧唧擦屁股(吧唧打人没轻没重 队长一直在防止人被打死) 还喊了句 punk 我瞬间有点泪目的感觉(因为美队一里 队长还是豆芽菜的时候 他就和吧唧这样叫来叫去了)无论吧唧变成了什么样 在队长眼中都是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吧唧 (这一点特别是在队长和猎鹰问吧唧的时候 只是短短的两句话就知道是自己的吧唧 队长你也是爱的深沉啊) 在后面的机场大战中 队长也让吧唧先走 自己要留在机场 从后面吧唧问队长那些伙伴怎么办来看 队长很清楚留下的后果 然后在那时他还是对吧唧这么说 也可以看出他对吧唧的 爱!!!!!
       再后来 等到他们到了西伯利亚时铁人问队长是不是已经知道杀死铁人父母的就是吧唧是 队长承认了 即使吧唧杀了霍德华和他的妻子 但队长还是站在了吧唧这一边 只就是爱~(音乐响起)而且在和吧唧联手打铁人时那默契度 不愧是美国老冰棍和苏联小雪糕啊 接着在铁人打断吧唧的手臂之后 队长整个人就狂暴化了 像自己的OMEGA被其他ALPHA抢了一样⋯⋯ 


评论

热度(9)